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德邦快递校园招聘信息

编辑:芮雪 预审:张玉新 终审:张玉新时间:2021-10-13点击数:

德邦快递校园招聘简章

海豚计划——潜得越深,跳得越高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18日14:00

宣讲地点:教学楼2020304

一、公司简介

德邦快递自1996年成立,现已成长为一家以大件快递为主力,联动快递、物流、跨境、仓储与供应链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我们始终致力于物畅其流,让复杂变得容易,让压力变得轻松,让日常变得多彩。德邦快递,让大小货物轻松往来,快递全程充满愉悦。

国内首家通过IPO上市的快递物流企业

2018年1月16日,德邦快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正式登陆A股资本市场,简称“德邦股份”,股票代码603056。

中国500强企业

在最新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中,德邦快递位居374位。

 

二、德邦快递校园招聘

2006年启动校园招聘以来,累计招聘1万余名本硕博应届毕业生,连续8年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公司使命:物畅其流,人尽其才。

核心价值观: 以客户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本、以团队创高效、坚持自我反思。

 

三、我们能为你提供的

1. 全面且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本科年薪: 6万—11万

硕士年薪: 9万—15万

博士综合年薪36万及以上

公司为在职员工提供高管配车、中秋寄情、全程无忧、亲情1 1等福利项目施,同时采取获取分享制度践行“以进取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

2. 管理专业双通道助力发展

德邦快递拥有独特的人才培训选拔体系,为能者提供一个开放透明的竞争平台。以个人能力为核心,公平公开公正,员工可以借助双通道晋升机制,结合自身特点,发挥其专长。

3. 完善的在职培训体系

德邦培训中心为公司在职员工提供全流程的多样化培训:包括新员工培训、销售培训、专业技能培训和管理层培训等。

4. “海豚计划”保驾护航

海豚计划作为德邦快递战略级人才发展项目,旨在甄选高潜力人才,为公司源源不断地培养出中高层管理干部。

本项目特色主要有:

1)全流程高管导师辅导;

2)专项课程培训指导;

3)“之”字形轮岗历练;

4)明确清晰的快速晋升路径。

其中培养路径主要包含一线各业务模块轮岗、阶梯式晋升、研究规划能力的提升、

快速晋升为复合型管理干部。

通过这些定制化培养方案你将获得丰富的业务知识,加深对各业务领域的理解,快速提高个人能力,完成角色认知转换与领导力的提升,成功锻造成为一名复合型管理干部!

欢迎加入德邦快递,和德邦一起乘风破浪!

 

四、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招聘对象

科: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之间毕业的海内外毕业生

研究生: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之间毕业的海内外毕业生

(中国内地院校以毕业证、中国港澳台及海外地区院校学位证时间为准)

2.招聘岗位

八大岗位类别,虚位以待,岗位详情可点击链接了解: http://zhaopin.deppon.com/campus

 

五、简历投递方式

1.PC端投递简历

登录德邦快递校园招聘官网(http://zhaopin.deppon.com/campus)选择岗位投递简历。

2.手机端投递简历

关注德邦快递校招公众号:德邦快递校园招聘,点击校园招聘模块投递简历。

3.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投递简历

免责声明: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招生就业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分享服务,本平台相关内容由用人单位提供,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