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佳兆业美好集团2022届NKP16校园招聘信息

编辑:芮雪 预审:张玉新 终审:张玉新时间:2021-10-11点击数:

青春有限,未来无限

佳兆业美好集团2022届NKP16校园招聘简章

一、我们是谁(公司简介)

佳兆业美好集团——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服务运营商

22年—佳兆业美好集团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深圳,至今已积累沉淀22年。

TOP11—佳兆业美好集团先后获评中国物业企业综合实力第11名,粤港澳大湾区物业管理服务企业第7名,金钥匙物业最具品位服务奖、中国优秀物业服务质量TOP10、中国物业管理标杆企业等荣誉,凝聚着社会各界对佳兆业美好品牌的充分信赖。

20—全国拥有超20家分子公司,基础管理服务、城市配套及公共服务、交付前及顾问服务、社区增值服务、智能解决方案服务等领域。

2168.HK—佳兆业美好集团于2018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2168.HK。

9000名—公司业务快速发展,现拥有各类管理及专业人才9000余人。

58.02亿—佳兆业美好作为具备国家物业服务—级资质企业,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称号,2020年品牌价值58.02亿元。

40万—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为全国近40万个物业单位提供服务。

 

1、佳兆业美好集团官方网站:www.jzywy.com

2、佳兆业美好集团公众号

3、2022届校园招聘网申平台:http://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5800343

2022届校园招聘网申二维码:

3、佳兆业美好集团总部站点热线电话:

0755-2298 4923(深圳)

 

二、我们来干嘛(NKP16校园招聘)

如果你是自信的实力派,如果你是标准的颜值控;

如果你是专注的工程男,如果你是优雅的文科女……

请千万不要错过机会,我们沉淀了15年的校园招聘,我们积累15届的NKP培养经验,正带着干货向你走来,成熟的培养体系,畅通的发展通道,优厚的福利待遇,只为你来。

NKP,New Kaisa's Power,佳兆业美好年轻的力量,属于佳兆业美好集团培训生的番号。NKP项目开始于2006年,至今已执行第15年。在这里,为你定制完善的培养计划,以及全面的职前训练,一对一导师,全方位培养,带你成长带你飞。

世界这么大,靠谱最重要。大平台,大机会,佳兆业美好集团全国校园招聘启动啦。让青春不再迷茫,让成长加快速度,才子佳人相伴,职业导师相随,见证你的青春,实现你的梦想。在这里,青春有限,未来无限。

我们在这里等你,你在哪里?

 


三、来哪里找我们(行程安排)

合肥站 安徽农业大学 线上宣传线下宣讲 10月

校招的线下安排可加站点微信或拨打站点热线电话咨询;

 

 四、需要哪些岗位(岗位需求)

岗位类别

岗位

类别

专业要求

项目

管理

项目管理岗

物业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工程管理、电气自动化、给水排水工程、土建工程、建筑工程、建筑电气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消防工程、机电专业等

经营

管理

投资拓展岗

市场营销、广告学、工商管理、物业管理、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心理学、财务管理、工程管理等

社区经营岗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广告学、工商管理、物业管理等

人力资源岗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心理学等

采购管理岗

供应链管理、采购管理、物流工程、物流管理、工程相关专业等

财务管理岗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经济学等

品牌管理岗

企业管理、工商管理、广告学、心理学等

工程管理岗

楼宇智能化、智能科学与技术、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通信网络工程等

设计管理岗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智能科学与技术、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机械工程、机械自动化等

市场拓展岗

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电子商务、商务英语、工程管理、自动化等

成本管理岗

造价管理、工程管理等

综合素质需求:

基本条件:

- 本科及以上学历- 学士学位- 英语四级- 成绩优良

能力要求:

- 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善于思考,可塑性强

- 较好的团队意识和亲和力,表达能力能力强,有一定的成就导向

- 有文体特长或担任学生会、社团、班级相关干部职务者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意向工作地:

-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四川、重庆、上海、江苏、浙江、山东、河南、河北、辽宁等

 









































五、薪酬福利

以上所有岗位薪酬均为6K-8K

 

六、来而不往非礼也(福利大泄密)

(一)福利:

1、神秘纪念奖品;

2、BOSS直通卡;

3、公司高管面对面答疑解惑;

(二)入职后福利大泄密:

1、入职后免费提供1年住宿

2、法定节假日,任你随心飞

3、过节福利费,随你买买买

4、年底孝父母,多个月工资

5、交通补贴、员工食堂、年度旅游、体检、季度员工活动、生日会,各类协会活动丰富多彩

免责声明: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招生就业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分享服务,本平台相关内容由用人单位提供,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