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携程集团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信息

编辑:芮雪 预审:张玉新 终审:张玉新时间:2021-10-11点击数:

携程集团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我们是谁!

携程集团(Trip.com Group) 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旅行平台,公司旗下的平台,包括携程旅行、Trip.com、去 哪儿、天巡等,可面向全球用户提供一套完整的旅行产品、 服务及差异化的旅行内容。集团能够提供超过 120 万种全球住宿服务,480 多家国际航空公司,以及超过 31 万项目的地内活动。并与超过 3 万家其他合作 伙伴一起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近年来,携程不断加大在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方面的研发和投入力度,创新科技投入占比远超全球其他同类企 业。而在服务上,携程在全球的客服人员约 1 万名,配备深度神经网络客服机器人及 21 种语言的全球化服务 能力,通过全天候、标准化、快捷性的服务可以做好全方位保障,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 携程于 2003 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并于 2021 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未来几年,携程致力于成 为全球最具价值和最受尊敬的在线旅游企业,也将为中国再贡献一个世界级企业。

携程集团大住宿事业群是全球大型酒店预订平台和在线酒店分销平台,业务开始于 1999 年,目前拥有注册会 员超 3 亿。我们提供全球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 140 万家酒店、民宿客房等的预订,支持中、英、法、 日等 19 种语言。同时,我们也拥有十分有竞争力的价格,丰富的会员权益,并通过覆盖全球的呼叫中心为用 户提供可靠有保障的服务。我们充分发挥互联网公司的优势,通过科技创新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并且不断赋能 商家提升行业整体水平,打造“放心的服务,放心的价格”的一站式预订平台。

 

二、我们找你做啥!

AGT 是携程集团大住宿事业群独立发起的业务培训生项目,旨在通过丰富而有趣的挑战,帮助对旅游行业充 满热爱

的年轻人迅速成长为职场达人。

AGT 们作为事业群的核心后备力量,优先发展,重点培育,入职即配备一对一教练指导,从国内酒店业务开 始学习与实践,逐步成长、深入了解行业,最终成为能够推进行业发展的复合型人才。

AGT 人才发展中心会为每一位 AGT 学员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更有专属项目给 AGT 们 C 位展示自我的机会。 我们提供更广阔的职业发展和成长平台,更提供遍布全球的工作机会。我们希望通过 AGT 项目,能够为集团 各个部门的核心岗位,输送越来越多敢想敢做的新鲜血液。

 

三、你是我们要找的人吗?

岗位名称:大住宿业务 培训生 (2022 届)

你将负责:

1.获取/记录/掌握酒店行业的各 种动静态信息,协助上级主管制 订业务计划和策略

2.协助业务经理进行区域内合作 伙伴的考察评估、签约和日常客 户关系维护

3.对签约客户进行业务流程操作 方面的沟通与指导

4.负责处理订单投诉等客户业务 相关事宜

 

我们期望你: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在 2021 年 9 月至 2022 年 8 月期间毕业(中国大陆以毕业证为准,非中国大陆 地区以教育部学位认证的毕业时间为准),且最高学历 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的学生。

2.热爱旅游行业,熟悉互联网产品,认可携程企业文化

3.流利的英语听说读写,沟通能力强,具备话语影响 力,能够有效建立积累行业人际网络

4.目标清晰,工作主动性强,有责任心,勇于突破自我

5.乐于团队合作,有敏锐的洞察力及协同推进能力,大 学期间在班级/学生会/团委等担任干部优先

6.优秀的商业数据分析能力, 能利用 Excel、Python、 R 进行数据分析、挖掘和可视化者优先

7.我们提供遍布全球的工作机会,英语且小语种优异者 优先获得海外工作机会


四、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1.丰富的培训和具有挑战的各类项目 ——入职即配备一对一教练指导;AGT 人才发展中心专项集中训练;全程游戏化培训体验;

2.全球定岗的机会 ——我们提供遍布全球的工作机会,提供更广阔的职业发展和成长平台;

3.多维的发展机会 ——从国内酒店业务开始学习与实践—>逐步成长为业务团队的骨干—>能够在不同业务条线开展工作及团队 管理—>竞聘总部更高的职位,或挑战其他领域的工作,成为复合型人才。


五、你需要做什么!

1.网申投递

投递时间:9月9日-10月29日18:00

投递渠道:手机端:【携程校园招聘】公众号 ;电脑端:携程校园招聘官网http://campus.ctrip.com/

2.宣讲会

线上线下都有!详细安排请 关注公众号后续通知 (视防疫情况而定)

3.测评&考试

网申投递后按邮件要求完成

4.面试

线下全国多站点面试 10-11月 (视防疫情况而定)

5.48小时 闪电 Offer

10-11月

6.入职

入职时间以offer时HR沟通 为准,鼓励实习!

 

六、快速网申入口

PC 端:http://campus.ctrip.com

 

七、满足你的好奇心!

1. 2022 届 AGT 校园招聘的招聘对象是?

2021 年 9 月至 2022 年 8 月期间毕业(中国大陆以毕业证为准,非中国大陆地区以教育部学位认证的 毕业时间为准),且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的学生。

2.招聘对学历和所学专业有限制吗?

没有任何限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即可投递 AGT 岗位。

3.如何投递简历?

携程校园招聘官网为本次校招职位简历投递的唯一入口,在电脑及手机上均可进行投递。

4.每人可以投递几个职位?

在正式批中,每位同学仅可投递一个职位(包括所有集团岗位与大住宿/旅游/商旅业务培训生岗位)。

5.职位投递成功后,还可以修改投递职位吗?

投递成功后,不可以修改投递职位。

网申投递投递时间:9月9日-10月29日18:00

投递渠道: 手机端:【携程校园招聘】公众号

电脑端:携程校园招聘官网http://campus.ctrip.com/ 宣讲会 线上线下都有!

详细安排请 关注公众号后续通知 (视防疫情况而定) 测评&考试 网申投递后按邮件要求完成 面试 线下全国多站点面试 10-11月 (视防疫情况而定) 48小时 闪电 Offer 10-11月 入职 入职时间以offer时HR沟通 为准,鼓励实习!

6、如何得知我的招聘进展?

关注携程校园招聘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校园招聘】——【秋招进度查询】。

7、如果简历状态已经停留在某一个阶段很久了(超过 10 个工作日),说明流程已经结束了吗?

只有简历状态显示【进入人才池】说明本次招聘流程结束,其他状态请耐心等待后续通知。

8、如果简历状态显示【进入人才池】,说明流程已经结束了吗?

是的,说明你在当前投递的职位下暂时无后续进展。

9、携程集团 2022 届 AGT 校园招聘的面试形式?

原则上会采用线下面试的形式,但会视国家疫情防控的情况,不排除采用线上视频面试的可能性。 具体安排请持续关注官方公众号:携程校园招聘

10、AGT 的工作地点在哪里?

答:我们的岗位面向全国,在 18 城市都设有岗位~ 更多官方解答或一手校招资讯,请关注官方公众号【携程校园招聘】

免责声明: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招生就业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分享服务,本平台相关内容由用人单位提供,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