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新东方(合肥)招聘信息

编辑:朱慧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1-04-21点击数:

招聘会时间:4月23日下午14:3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就业招聘大厅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合肥学校2021校园招聘

(合肥、芜湖、阜阳、肥东、肥西同步招聘)

—— 招聘对象 ——

毕业时间在2020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的海内外毕业生

—— 招聘职位 ——

(一)教师类

小学(班级):语文 数学 英语

初中(班级/1v6/1v1):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高中(班级/1v6/1v1):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地理 政治 历史

(二)职能类

市场销售类:中学课程销售顾问 市场渠道专员 区域咨询顾问 学习管理师

运营支持类:OMO中心运营专员 新媒体运营专员 线上班主任

行政后勤类:采购专员 行政助理

(以上职位对专业没有限制,具体职位详情可以查阅招聘官网或咨询HR)

—— 薪资保障 ——

1、教师岗位工资结构:基本工资+课时费+各类奖金+餐补

(综合收入12-20w/年,且每月有6000-7000的保底薪资)

2、职能岗位工资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餐补

(综合收入10-15w/年,且每月有5000的保底薪资)

—— 员工福利 ——

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国家规定年假基础上,根据司龄额外增加5-10天)

降温补贴(每年发放2个月降温补贴)

午餐补贴(每天12元)

年度体检(每年一次集体体检)

节日礼品&礼金(春节、端午节、中秋节)

生日/婚育(定制礼品/礼金)

优惠报名(员工本人和子女免费报班,亲朋享受8折优惠)

员工互助关爱基金

配备工作手机

免费教师资格证培训

员工内部社团

—— 应聘方式 ——

官网投递:https://xdf.zhiye.com/campusindex

邮箱投递:电子版简历以“姓名+意向岗位”命名,发送至hfzp@xdf.cn

微信投递:关注微信公众号“新东方合肥学校招聘”即可投递

—— 招聘流程 ——

投递简历——初试——培训&终试——发放offer——入职

(教师岗位需要准备示范课试讲)

—— 关于新东方 ——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定位于以学生全面成长为核心,以科技为驱动力的综合性教育集团。 集团由1993年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新东方合肥学校成立于2006年6月13日,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第28家直营分校,2020财年新东方集团综合排名第5位。目前在合肥市拥有60余个学习中心,教职员工约2500人。开设有少儿(语文/数学/英语)、中学(全科)、出国考试(托福/雅思/GRE/SAT/ACT)、大学考试(考研/四六级/口语)等培训课程及国际冬夏令营等业务。2019年6月,新东方合肥学校第一个分校——肥西学校正式成立。截止2020年5月,已累计培训学员195万人次。

—— 招聘咨询 ——

人力资源部:曹老师

手机/微信:13013071017

校招QQ群:542893690

合肥学校总部地址:包河区屯溪路239号富广大厦

免责声明: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招生就业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分享服务,本平台相关内容由用人单位提供,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