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安徽大森律师事务所招聘信息

编辑:朱慧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1-04-21点击数:

招聘会时间:4月23日下午14:3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就业招聘大厅

安徽大森律师事务所简介

安徽大森律师事务所是 2012 年 4 月经安徽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就朝着公司化、专业化、品牌化方向发展,是一家公司化的律师事务所。大森律师深耕全省,除了合肥总部之外,已经在芜湖、六安、阜阳、安庆、马鞍山、蚌埠成立了分所。九年时间里,团队人数增加 40 倍,营业额完成 175 倍增长。

大森律所拥有独特的“大道博一、森罗万象“的大森文化,具有浓厚的法律人文氛围,人才济济,团队律师毕业于英国爱丁堡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南开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重庆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在内的国内外知名高校。

我们高度重视培训 ,每周三沙龙分享,系列课程,化整为零,只为让你能完美消化专业上的每处细节。每周四主办律师分享、定期公派培训、各个专业钉钉群的案例分享、模拟法庭,帮助你快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律师。管理分享、辩论大赛、演讲比赛、大咖思想汇、户外拓展训练、观看话剧音乐会、阅读计划、化妆着装分享、律师狼人杀,都在帮助团队小伙伴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一对一导师制,老律师,传帮带,全身心保障年轻律师,在实践和应用中获得持续有效成长。

“辩论”是大森的家风,大森律师在参与的各项律师辩论大赛中也是屡获殊荣,合肥市律师辩论大赛团体季军,安徽省律师辩论大赛团体冠军,安徽省首届检察官律师辩论大赛团体一等奖、二等奖。在斩获团体奖项的同时,大森律师也多次拿到“最佳辩手”的荣誉称号。逻辑之美,论辩之乐,大森律师的好口才,在为当事人提供优质服务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大森律师以培养一万名正直敬业的法律人为使命,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并最终希望,成为令人尊敬的法律服务团队!

招聘岗位

见习律师6名(专业学习,培训,优秀可留用)

薪资:80-120/天(2-3K)

1、工作内容

(1)起草、审阅和修改诉讼、仲裁文书,旁听开庭

(2)完成法律检索、法律研究等其他相应工作

(3)审查合同,服务顾问单位

(4)旁听律师与客户进行沟通

(5)团队交办的其他工作

2、入职要求:特别优异的不受以下条件限制,我们尊重学历、经验,但不迷信。

(1)认同本所的文化及发展理念(详见大森18条军规)

(2)2021届法学专业本科或2021/2022届研究生;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3)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立志长期从事律师行业

(4)出色的领悟力、执行力、言语表达及文书写作能力

(5)能够承受工作强度,具有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6)有辩论赛经验者优先,获得优异成绩者待遇可酌情增加

(7)全职工作,如需毕业准备可请假

3、见习律师工作待遇

(1)有竞争力的薪资及奖金,全额报销办公支出费用

(2)系统培训,包括法律专业技能与实务技能(青训体系,林肯培训等)

(3)如表现良好,见习结束后,可留在团队继续发展

(4)每年多次多形式团建活动

岗位坐标

合肥、芜湖、马鞍山、阜阳、蚌埠、安庆、六安

联系方式

安徽大森(芜湖)律师事务所

电话:0553-6601660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银湖南路和赭山西路交叉口星隆国际城B座写字楼16楼1606

简历投递邮箱:dasenmaszp@163.com

联系人:刘女士

手机:18356222213(微信同号)

附:大森18条军规

1、不要让执行走样

2、迅速反应,马上行动,没有效率的工作是可耻的

3、永远不要触摸底线

4、不要任何借口

5、全力以赴,把每一份工作做到极致

6、以主人翁的心态做事,要有高度的责任心

7、发现问题的同时找出问题的原因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

8、没有经过自己独立思考的问题不要寻求他人的帮助

9、对事不对人,坚持按制度办事

10、对于任何破坏团结的行为零容忍

11、永葆一颗赤子之心

12、保持持久的求知欲和学习力

13、永远坚持以人为本:尊重人,帮助人,培养人,成就人

14、做最伟大的自己

15、要有一颗强大的内心

16、什么都可以谈判,价值观不行

17、做大智慧的人,拒绝小聪明

18、坚持梦想,永不放弃

免责声明: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招生就业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分享服务,本平台相关内容由用人单位提供,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