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新舟教育集团招聘信息

编辑:朱慧 预审:张玉新 终审:张玉新时间:2021-04-20点击数:

宣讲会时间:2021年4月22日下午14:30

宣讲会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创业模拟教室一

一、企业介绍

关于我们

使命:科技助力教育均衡;

愿景:成为低线城市最具口碑的教育龙头企业;

核心价值观:以学生成长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自 2010 年成立以来,我们立足于做校内教育的有效补充,注重每个孩子学习过程中兴趣的激发、习惯的培养、自信的构建,在看得见的成长过程中实现全人格的培养。在过去的 11 年里,新舟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孩子考入理想的名校,收获了家长的认可,沉淀了行业的口碑,旗下校区遍布上海、广西和湖南地区,课程产品主要有培优班课、VIP1 对 1、新舟网课等。新舟教育的创始团队来自于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 985 名校,师资力量雄厚,创立以来,已凭借其多元化的授课模式、专业的教学态度,为逾10 万青少儿提供课外辅导、能力提升、素质拓展等课程,并荣获“2017 年度知名教辅品牌”、“2017 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2020 广西民办教育年度评选十大明星教师团队”、“2020 广西民办教育年度评选家长信赖的培训机构”等荣誉。

新舟教育始终与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个体教育一起,以“看得见的课堂”、“看得见的教研”、“看得见的进步”为孩子打开更宽广的世界。

我们的优势

1. 提供高于同行业的竞争力的薪酬

2.全方位的教师培养体系:

①选培营选拔,遴选优质师资

②岗前营培训,培养岗位胜任力

③在岗培训,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3.半年一次的晋升机会,完善的保障福利

4.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节日福利、生日会、一年两次大型团建活动)5.有机会成为企业合伙人。

二、业务模式——通过 OMO 模式,促进业务的快速发展

1.班课教学:

线下班课面授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习兴趣

线上双师课远程双向互动教学,提高学习效率

2.1V1 教学: 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助力学生个人成长

3.1 对 6 个性教学: 小组合作制学习模式,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个性化关注到每一个学生。

4.在线小班:15 人以内,注重学员分层教学,通过在线授课平台,将优质的师资和教学内容内容输送给低线城市的孩子 ,给孩子看得见的成长。

 

 

三、招聘岗位

1.管培生 10 人 (集团教研、集团师训、学科管理和校区运营岗定向培养)

要求如下:

①985、211 高校毕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②热爱教育培训行业,吃苦耐劳,具有学生会/班级干部经历者优先。

2.教师岗 20 人(中小学语数英物化教师),要求如下:

①2021 届应届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②性格活泼开朗,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热爱教育事业

③踏实肯干,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学习能力。

3.各学科教师岗位职责

①主要负责中心学员的授课,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服务;

②为学生查缺补漏,帮助学生尽快提高学习成绩;

③参与教研活动,积极提高业务能力;

④帮助学生提高学习兴趣,养成良好的学习方法和习惯。

⑤完成教学部安排的其他任务;

 

 

四、薪酬福利

1.薪酬:管培生:综合年薪 15-20W,教师岗:综合年薪:10-18W;

2.基本福利: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年假、婚假、产假)、 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外出团建、教职工子女优惠报班等福利。

 

 

五、晋升渠道

新舟重视人才,以培养优秀人才为核心,高度重视员工发展,提供一年两次晋升机会。

1.专家教师通道:初级教师—骨干教师—优秀教师—明星教师—专家教师

2.校区管理通道:初级教师—教学副校长—分校校长—区域校长—运营总监

3.教研通道:初级教师—教研专员—教研主管—教研经理—教研总监

4.师训通道: 初级教师—学科培训师—培训主管—区域师训主管—师训总监

六、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初试(笔面)→3天选培→签约→入职→岗前培训

 

 

七、 联系方式

电话:021-50610239

13916195783

联系人:朱丹丹

微信号:13916195783

简历投递邮箱: zhudandan@xinzhoujy.com

新舟教育集团

2021.4.10

免责声明: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招生就业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分享服务,本平台相关内容由用人单位提供,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