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动态 正文

学院顺利完成凤台县人民法院第二期业务培训任务

编辑:储梦凡 预审:马广见 终审:马广见时间:2019-08-24点击数:

820-24日,学院顺利完成凤台县法院委托的第二期业务培训任务。来自凤台县人民法院29名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821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学法庭举行。凤台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振玉法学院党委书记马广见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少仁主持。马广见简要介绍了校史校情和学院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社会服务与培训办学情况,并代表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王振玉指出,本次培训学习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致力于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队伍的队伍,强调学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以良好的状态认真听讲,以严谨的学风确保学习效果;充分吸收精髓,领悟学习、融会贯通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内容,确保思想上有触动、行动上有提升、工作上有帮助;把所学融入实践,把培训作为储备知识、增强能力的加油站、充电站,把所学到的理论方法技能充分运用到工作当中去,使之成为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促进发展的有力武器,成为完成本职工作、解决具体问题的有效工具。 

为确保此次培训班高质量、高标准,学院聘请了副校长彭凤莲教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靖副教授,科研处副处长戴兆国教授,教育科学学院方双虎教授、法学院陈银珠副教授等5位专家,分别以宪法修改与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思想的伟大实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与路”“国学智慧与人生修养”“领导干部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如何提升司法公信力”为主题分别进行授课

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前往泾县云岭皖南事变烈士纪念馆开展实践教学。学员均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质量高获益匪浅。

  据悉,此次培训是凤台县法院委托进行的第二次培训,这是对学院社会服务和培训办学工作的认可与支持。学院历来重视开放开门办学,主动发挥学院特长,先后与多个地方政府、公检法系统、企事业单位等构建战略合作平台,并承担了以法治培训为主的各类培训班,社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获得了广泛赞誉与好评。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