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动态 正文

学院圆满完成阜阳市红旗中学德育与管理培训任务

编辑:马广见 时间:2019-08-12点击数:

84日至10日,法学院顺利完成阜阳市红旗中学委托的德育与管理培训任务。来自阜阳市红旗中学的40余名班主任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经过前期周密的安排和筹备,85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碧桂园玛丽蒂姆酒店会议室举行。阜阳市红旗中学党委书记朱建东、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马广见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培训班班主任张磊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少仁主持。马广见对参训学员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历史和学院办学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朱建东介绍开展此次培训的目的,对安师大和法学院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要求全体学员尊重授课老师,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课,积极思考,提升德育与管理工作能力。

为确保此次培训班高质量、高标准,学院聘请了校内外7位专家,分别以培养时代新人:学校立德树人的核心使命”“中学班主任压力管理、心理调适”“学生培养从管理到引导:为师者的情怀、德行与觉悟”“成为名师,为什么不?”“提升班主任胜任力,追寻生命共同成长”“国学与人生核心素养提升”“班级目标管理的实现策略为主题分别进行授课。学员纷纷表示课程精彩,受益匪浅。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开放开门办学,积极发挥校内外资源优势,积极服务地方政府、公检法系统、企事业单位等,获得了广泛赞誉,学院的社会美誉度与社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