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2021年卓越司法人才实验班招生公告

编辑:许光大 预审:高永周 终审:赵红时间:2021-09-09点击数: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专业卓越司法人才培养实验班由国家“2011计划”安徽卓越司法人才培养基地开办。以培养高端法律应用人才为目标,以有效提升法学人才实践能力为重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课程体系,改革教学方法,深化与司法实务部门协同育人机制,全面培养学生的法学理论和司法实践能力。

一、招生计划

卓越司法人才培养实验班招生人数≤40。

二、招生对象

2021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文理科不限)。艺体类专业、地方优师专项计划、定向培养乡村教师计划、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计划以及普通专升本等专业学生除外。

三、报名条件

2021年高考英语单科成绩135分及以上;非150分试卷,英语单科成绩须达到该科目满分的90%及以上;并在“申请理由”中注明高考英语成绩。

四、考核方式

1.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均不低于60分。

2.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面试名单,参加面试的人数原则上按以1:2的比例确定。

五、成绩计算及录取

1.成绩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2.录取:按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六、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9月14日—9月22日,申请报考卓越司法实验班的学生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http://jw.ahnu.edu.cn/),点击网上报名菜单中的“其他报名”,填写相关信息后进行提交。请务必在“申请理由”中注明高考英语成绩,否则审核不予通过,笔试时须提供证明材料核对。

报名截止时间:9月22日下午17:00。

2.考核时间:

9月24日下午19:00-21:00,进行笔试。笔试地点:花津校区教学楼2020201、2020202教室。

9月25日中午,在法学院四楼公告栏及法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公布面试入围名单。

9月25日下午14:00开始进行面试。面试地点:法学院四楼会议室411

9月26日,确定拟录取名单并在法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公示3天。

 

法学院

二〇二一年九月九日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