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2020年卓越司法人才培养实验班招生公告

编辑:许光大 预审:高永周 终审:高永周时间:2020-09-11点击数:

一、班级名称

卓越司法人才培养实验班

二、培养目标

以培养高端法律应用人才为目标,以有效提升法学人才实践能力为重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课程体系,改革教学方法,深化与司法实务部门协同育人机制,全面培养学生的法学理论和司法实践能力。

三、学制与学位

标准学制4年,授法学学士学位。

四、培养优势

由国家“2011计划”安徽卓越司法人才培养基地开办,2013年开始招生,其优势:1.小班教学;2.优秀师资;3.特色课程;4.创新培养模式。

五、享受政策

1. 在学校评优评先、奖学金评定、研究生推免等活动中予以倾斜(指标单列)。

2. 优先享有赴境内(外)高校交流学习的机会。

3. 毕业时颁发本科毕业证书、法学学士学位证书、安徽师范大学“卓越司法人才培养实验班”证书。

、招生计划

2020级卓越司法人才培养实验班招生人数≤40。

、招生对象

2020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文理科不限)。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体艺类专业、小学教育专业、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计划以及专升本专业等除外。

、报名条件

2020年高考英语单科成绩119分及以上;非150分试卷,英语单科成绩须达到该科目满分的79%及以上;并在“申请理由”中注明高考英语成绩。

具体安排

1. 报名

9月10日—9月23日,申请报考实验班的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ahnu.edu.cn/),点击【转专业申请】进入页面,选择卓越司法实验班,填写相关信息后进行提交。

2. 笔试

考试时间:9月25日19:00-21:00。

笔试地点:花津校区教学楼2020303、2020304教室

依据笔试成绩,按照招生计划数1:2确定参加面试学生名单,并在学校主页“学校公告”栏、法学院网站予以公布。

3. 面试

面试时间:9月26日下午14:00。

面试地点:法学院四楼411会议室。

4. 录取

根据按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从高到低确定拟录取名单,并在学校主页“学校公告”栏、法学院网站予以公示。

咨询电话:0553-5910623,许老师

欢迎广大新生踊跃报考!


法学院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日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