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职业能力发展研究会2021-2022学年理事招新活动顺利结束

编辑:王虹圆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10-20点击数:


本网讯(职业能力发展研究会 戴欣冉)职业能力发展研究会分别于10月18日中午在赭山校区物理楼102教室和晚上在花津校区2020402教室进行理事面试。本次面试由部长团组织,会长包文静、副会长程杰及部长团全体均到场。

面试开始前,社团全体工作人员提前到场进行简单布置,竞选者提前十分钟到场并签到。面试开始,综合部负责人钱义凡介绍了面试流程。参加竞选的同学有序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回答问题。各部门负责人从工作内容、工作态度、工作时间等方面进行提问,竞选者从自身实际情况、自己对社团的认识出发,对问题进行了简要回答。其中,竞选者胡艺艺展示了自己的设计作品,胡悦凯介绍了自己丰富的主持经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竞选者们展示了新生的独特风采,让各部门对社团未来充满信心。面试结束,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简短的会议。会上,各部门就竞选者态度、能力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确定理事人选。会后,包文静、程杰就本学年社团工作做出了简要安排,进一步明细各部门分工,避免职责交叉、无人负责、相互推诿的情况发生,这利于社团今后工作的高效开展。

此次面试壮大了职业能力发展研究会工作人员队伍,为职研会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新人新气象,相信新理事们的到来能够助推职研会发展,给职研会带来更多的活力。面试后的工作会议,理清了各部门工作内容,既可以让新理事们更加清楚自己的职责,也可以让社团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开展。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