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大学生社会工作协会开展2021-2022学年社团招新暨社团文化节活动

编辑:王虹圆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10-20点击数:

本网讯(大学生社会工作协会 张莞婷 李舒琪)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社团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学生,丰富大学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风貌,大学生社会工作协会于1017日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与赭山校区组织了社团招新活动,来自花津校区与赭山校区不同专业的学生前来报名。大学生社会工作协会联合法学院其他四个社团在赭山校区开展了“一站到底”社团文化节活动。

大学生社会工作协会招新活动在花津校区与赭山校区同时举行。活动当天,社团七点开始进行准备工作,支帐篷、摆放海报、展板、拉横幅,对社团自身情况进行展示。通过抽奖环节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同时值班人员向新生和感兴趣的同学介绍了本社团的特色活动。

与此同时,五大社团2021-2022学年“一站到底”社团文化节活动在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举办。上午7点半左右,社工协会各工作人员已做好准备工作,等待活动开始。活动采用答题闯关的形式,前来答题的学生接连不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本游戏通过答题活动使大学生增加对专业的了解及社团的认识,拓展了专业知识且愉悦了个人身心。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在百团大绽活动中更加了解各个社团,展现各社团魅力,增进社团之间友谊。

本次活动繁荣了校园文化,丰富了大学生活,扩大了大学生社会工作协会的知晓度,对日后本协会开展活动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大学生社会工作协会也将不负各会员信任,用心办好每一个活动。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