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青年法学社开展2021-2022学年理事招新面试工作

编辑:王虹圆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10-20点击数:

本网讯(青年法学社 韦湘婷)1017日晚,青年法学社理事招新面试在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物理楼401教室进行。青年法学社会长谢永毅、张芙源、王祥泉和各部门负责人作为面试官对社团理事竞选人进行了面试,共计84名理事竞选人参与了此次招新面试。

此次面试采用个人自我介绍和提问的形式。理事竞选人们纷纷展示自己的个人风采。面试过程中,面试官详细询问了理事竞选人对于各自部门的认识与理解,同时,也就社团对接工作提出相关问题。面试工作于晚上9时许顺利结束。

此次面试旨在挑选出认真负责的社团理事,为青年法学社注入新鲜血液,促进青法社工作的繁荣。希望社团新一届的理事们能够更好地服务社团,为部门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让青法的明天更加辉煌。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