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青年法学社开展2021-2022学年社团招新暨社团文化节活动

编辑:王虹圆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10-20点击数:

本网讯(青年法学社 刘静怡)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社团的发展,展现当代大学生风貌,增进法学院社团之间的友谊,1017日,青年法学社联合法学院其他社团举办的“一站到底”社团文化节活动暨青年法学社招新活动于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西门广场和赭山校区食堂广场顺利开展,各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17日早上八点,“百团大绽”活动准时开始,青年法学社及其他社团正式开展招新活动,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纷纷前来咨询。青年法学社招新工作人员对有意向加入青年法学社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以充足的热情及耐心详细地对社团自身情况及本次社团招新要求进行了介绍,同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引导加入社团的同学填写个人信息,提交报名申请。与此同时,“一站到底”社团文化节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本次活动共设置了五道关卡,分别设置在五大社团内。从第一关卡开始,同学们在五大社团内轮换抽题答题,以此来获得通关卡,赢得最终领取奖品资格。

“用法律服务社会,以实践促进学习”是青年法学社的宗旨。在本次活动中,青年法学社的每位成员发挥所长,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团结协作,与兄弟社团有力配合,顺利开展“一站到底”活动、有序进行部门内的招新工作,顺利完成2021-2022学年社团招新工作,为青年法学社注入了新鲜血液,并为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充足力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