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职业能力发展研究会举办2021-2022学年社团招新暨社团文化节活动

编辑:王虹圆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10-19点击数:

本网讯(职业能力发展研究会 戴欣冉)为丰富广大学子的课外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职业能力发展研究会于1017日在花津校区西门广场48号展台和赭山校区1号展台开展了2021-2022学年社团招新暨社团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由会长包文静、副会长程杰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参与布置。


活动开始前,社团全体工作人员提前到达展台开始进行桌椅摆放、会旗悬挂和宣传海报粘贴等准备工作,为社团招新和一站到底社团文化节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八点活动准时开始,各个部门成员各司其职,分散在各个地方进行宣传。通过线下宣传单发放、线上官Q说说运营等方式,社团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社团的宗旨、部门设置、部门工作安排以及开展的精品活动和平时社团活动等相关内容,以饱满的热情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答疑解惑。与此同时,一站到底社团文化节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活动,在赢得奖品的同时,也增长了知识。在本次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们认真负责、配合默契,为每一位前来报名和参加活动的同学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职研会成功招收近百名会员,出色地完成了工作目标。晚上六点整,活动顺利结束。


经过一天的努力,本次社团招新暨社团文化节活动不仅为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也让同学们认识、了解了职研,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过去的一年已经拉下帷幕,而新的一场戏却即将上演,职研和各位新成员将以全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打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