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外交与国际事务研究协会开展2021-2022学年社团招新暨社团文化节活动

编辑:王虹圆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10-19点击数:

本网讯(外交与国际事务研究协会 王奕骁)10月18日,外交与国际事务研究协会分别于花津校区和赭山校区开展社团招新暨社团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由会长郭馨、副会长闫园园、蒋亦菲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协助展开。

早晨,社团工作人员到达现场进行桌椅摆放、横幅悬挂和海报与展板粘贴等准备工作。现场布置完毕后,工作人员在咨询台前等待,社团招新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宣讲的形式向新生宣传社团的精品活动、优势、部门设置与工作等内容。此外,很多新生主动到咨询台询问相关信息,表示对外交事务感兴趣,工作人员也向他们介绍了社团活动的详细内容。许多新生在成为会员后也选择竞聘部门理事以锻炼自己的能力、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晚上,招新工作全部结束。工作人员有序完成结尾工作,归还所借器物并整理现场。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社团的发展,增进学院内社团之间的友谊,展现各个社团的特色,推动校园文化的繁荣。法学院五大社团举办了2021-2022学年“一站到底”社团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为个人赛,共设五个关卡,参赛选手从第一关卡开始答题,无论是否全部答对题目,参赛选手都有到下一关卡继续答题游戏的资格,可自行选择是否继续。此次活动设置四个奖项,累计通过五关可获得一等奖奖品,通过四关可获得二等奖奖品,依此类推。在活动中,各参赛选手凭借自己良好的知识储备,一路前进,勇猛闯关。观众在台下思索答案,时刻关注赛况,为优秀选手的精彩表现鼓掌欢呼。


此次社团招新活动为社团融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扩大了外协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社团文化节活动则增强与兄弟社团间的交流,更加深入了解兄弟社团,为本社团的发展提供借鉴。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