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强国有我】法学院开展新生“爱国爱党爱校”团建活动

编辑:王虹圆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10-20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团委 王虹圆 朱殷洁)为强化新生团员的团员意识,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法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组织各新生团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教唱国歌、团歌、校歌活动,进一步加强“四个一”团员意识教育。此次活动由法学院团委组织部主办,2021级各团支部参与。

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法学院各新生团支部结合2021级的团员特点,开展了一系列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在支部大会上,各班团支书带领新生团员学习各项理论知识,研习党史温习团情,明确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同时,团支书立足实际,组织新生团员深入学习“三会两制一课”、团员发展细则等各项管理规定,增强新生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此外,2021级各团支部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集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动员新生团员观看红色视频,分享红色故事,走访红色地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青春使命。团员们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齐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自己坚定的理想信念。

本次新生团建活动的开展促使新生团员们进一步明确团员身份,增强团员意识,提高思想政治素养,进而有助于引导广大法学院学子秉持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共青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