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召开第九届学生工作人员培训会

编辑:王虹圆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10-09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团委 王虹圆 周楷芸)为贯彻落实全国学联印发《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10月7日晚,法学院于行政楼召开第九届学生工作人员培训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史展主持。

会议中,史展带领与会人员对共青团和全国学联印发的文件进行深入学习,以此为切入点强调学生会应当培育清新组织文化。他表示,学生工作人员理应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高效原则,把学生满意度作为检验学生工作成效的标尺。他提醒学生工作人员要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不尚空谈,时刻以服务法学院全体师生的职能定位提醒自己,将致力于促进广大同学全面发展、提升综合素质作为工作目标。同时,他结合热点话题以反面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指出学生工作人员应杜绝“官僚气”“摆官威”等不良作风,营造平等氛围,恪守本分植根学生群体,胸怀崇高理想,共同塑造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清新阳光形象。

本次会议积极响应全国学联的号召,引导法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工作人员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我,提高大局贡献度,扎实做好学生工作,共同谋求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建设发展。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