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海星调查研究社举办部长团换届大会

编辑:王虹圆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10-08点击数:


本网讯(海星调查研究社 吴诗雅)不负初心,无畏前行。为保持工作连续性,开创良好的工作局面,海星调查研究社于929日晚,在行知楼2040104举行部长团换届大会。海星调查研究社的前任部长和全体理事参与此次大会,会议由会长周尤主持。

此次大会从竞选人发表演讲、公开投票唱票结果,前任部长表达美好寄语三个部分展开。在竞选过程中,竞选人们用激情洋溢、或风趣幽默、或感人肺腑的演讲,博得了在场成员的阵阵掌声。经过投票,由周尤宣布新一届部长名单。紧接着,前任部长上台分享他们在社团的收获和感想,并表达对社团发展的祝愿。大会在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作的同时,又对新一届部长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会议最后,海星调查研究社全体参会成员合影留念,伴随着响亮的掌声,部长团换届大会顺利结束。

此次海星调查研究社部长团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社团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工作激情。新一届的部长团成员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共同努力、共同进步,把社团建设得更加美好。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