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大学生社会工作协会召开2021-2022学年会长团换届大会

编辑:王虹圆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10-02点击数:


本网讯(大学生社会工作协会 温亚楠)为保证社团下一学年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29日,大学生社会工作协会组织理事在行知楼2040101召开会长团换届大会。社团指导老师王杰出席本次会议,全体理事参与,此次会议由办公室负责人朱婧主持。

朱婧介绍竞选规则和流程后,选手们分析自我竞争优势,总结学年工作经验,并对社团建设提出建议。本次竞选将参考王杰意见,综合理事投票结果,产生下一届会长团成员。

选手依次发言后,王杰对换届大会进行总结,并对参与竞选的同学表示感谢。王杰提到学生工作人员要守初心、明责任、做实事,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自我锻炼,服务社团。至此,大学生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团换届大会顺利完成。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