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暨安全培训会

编辑:王虹圆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7-13点击数:

本网讯 (法学院团委 王虹圆 武颖颖)7月11日,法学院于敬文报告厅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暨安全培训会,法学院党委书记赵红、院长周振杰、党委副书记张玉新,社会学专业负责人路幸福,社会工作专业负责人仇凤仙出席仪式,团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老师代表参与仪式。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各团队指导老师及团队代表到场参会。本次出征式由法学院团委书记王虹圆主持。



谆谆教诲,蓄势待发启征程。仪式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张玉新介绍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相关情况。他指出法学院历来注重发挥暑期社会实践育人功能,广泛开展丰富多样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周振杰宣读校院重点实践团队名单。优秀志愿者刘金金上台发言,分享自身实践故事,勉励在场同学团结协作全力以赴,以所学促思想践行动,顺利完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暑期社会实践学生代表钱琨发言,他从部署实践方案、严守安全防线、发扬志愿精神三方面具体阐述,表示法学院学子将不负众望圆满完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赵红作动员讲话,表明法学院紧扣“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三个课堂联动、强化实践育人。她对法学院学子提出四点希望:坚定理想,不忘初心;求真务实,知行合一;适应环境,安全为先;营造氛围,固化成果。讲话结束后,法学院领导老师为校院重点团队授旗。


句句叮嘱,高瞻远瞩重安全。出征仪式结束后,张玉新为在场师生进行安全问题培训。他提出在实践过程务必严格管理守住风险底线,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按计划有序完成暑期社会实践。

本次仪式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有利于引导法学院学子在暑期社会实践中锤炼自我增长才干,培养和提高学生实践、创新和创业潜力,争做“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新青年。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