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开展“学习改革开放史”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王虹圆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6-29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团委 王虹圆 武颖颖)为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激励法学院学子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六月,法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学习改革开放史”主题团日活动,各班级积极响应号召,采取视频学习、主题班会等形式进行改革开放史学习。

视频学习领悟历史知识。法学院各班级积极响应号召,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观看改革开放史学习视频。视频素材涵盖改革开放起点、阶段发展、取得成就、未来展望等方面。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充分了解改革开放时期的历史,将相关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开展班会体悟历史内蕴。法学院各班在视频观看学习后,由团支书领学,探讨改革开放时期的相关知识。同学们反响热烈,结合各自的学习经历和生活感触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对于改革开放的认识,畅谈如何更好学习改革开放史,如何将改革创新精神内化,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成为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学习让法苑学子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有利于法苑学子汲取改革智慧和力量,领悟改革开放精神和信念,强化担当和作为,砥砺前行不断进取。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