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听党话 跟党走】法学院开展第二届青少年“美育云端课堂”主题系列活动

编辑:王虹圆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6-29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团委 王虹圆 齐培雪)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法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开展“美育云端课堂”主题系列活动。

团学共上云端课堂。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于行政楼共同观看“美育云端课堂”第一课直播,本次直播课梳理选取党的各个历史时期具有代表性的音乐作品,用十余首耳熟能详的红色音乐呈现党的光辉历史,使在场团学成员在音乐中重温共产党波澜壮阔的恢弘历史,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班级观看展演活动。法学院各班级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参加各平台陆续播放的“美育云端课堂”系列展演活动。活动选取百个优秀剧目和音乐会进行在线展播,同时选取全国百所中小学音乐美育教育特色成果,组织百名志愿讲解员,结合当地红色文化资源,开展音乐党史讲解活动,并录制视频在网上展播。本次云课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创新实践展演活动让法苑学子切身感受红色文化的巨大魅力,起到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作用。

本次活动将党史学习与艺术体验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实践育人相结合、以美化人和思政教育相结合,充分发挥美育对法苑学子思想道德建设作用,有利于引导法苑学子筑牢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文明风尚。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