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2020级法学专业召开2020-2021学年班委述职报告会

编辑:崔健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6-28点击数:

(本网讯崔健、王奕骁)为进一步明确班委工作责任与职责担当,促进形成自我监督和相互监督的良好工作氛围,6月22日至23日,2020级法学专业于法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本学年班委述职报告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崔健主持。2020级法学专业各班班委参加。

述职报告会上,各班班委围绕“学年工作概述、成绩与不足、专业知识学习与思想学习情况”四个模块进行报告。每个班委依次上台,回顾梳理了上一学年的班级工作,详尽的阐述了自担任班委以来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展望。

述职结束后,崔健就本学年班委的工作情况进行评议。他充分肯定了班委的辛苦付出和本班级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班委工作中仍存在的不足、下一步的提高举措。他强调,各班班委应进一步明确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不断加强班级建设,提升班级凝聚力,切实提高班级工作实效,希望各班班委以此次述职为契机,积极总结反思。

此次述职报告会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2020级法学专业班委的责任意识,明确了新学期班级工作的主要任务,同时为学生干部提供了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机会,为今后学生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