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2018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班级开展诚信考试教育班会

编辑:储梦凡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6-28点击数:

本网讯(18社会学 俞孟诚信,乃立人之本。为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杜绝考试舞弊现象发生,营造校园良好风气。2018级社会学与社会工作专业于6月25日上午10点在2010301教室开展诚信考试教育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储梦凡、18社工学习委员魏世妹主持开展,18社会学类班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首先,魏世妹阐述了诚信考试的要求,使大家对考试的相关要求有了清楚认知。而后她以作弊的代价为着眼点,从作弊的道德、学校、个人三个层面阐发了作弊带来的严重后果与巨大危害。考试作弊带来的不仅仅是个体的处分惩罚、发展前途受损,更是名誉上道德形象的缺失。而后魏世妹分享考前准备事项,提醒大家调整心态、认真备考,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学习目的,增强学习动力。辅导员储梦凡也进行了相关补充,并再一次强调作弊的巨大代价,结合事例给同学们以警醒,同时还分享了考研的备考心得和就业准备,使同学们明晰未来的方向道路。

人无信而不立,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不仅是一种道义,更是一种准则。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时刻以身作则,自觉自律,坚决抵制考试舞弊现象的发生,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诚信考试,立身树德,从我做起!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