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全力以赴,诚信备考:2020级社会学类召开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编辑:刘金金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6-25点击数:

本网讯(刘金金 孙皓冉期末将至,为引导学生积极备考,合理规划复习任务,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6月24日晚,法学院2020级社会学类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于行知楼2040101教室举行。此次班会由辅导员刘金金主持,2020级社会学类全体同学参加。

刘金金对期末考试安排进行相关说明,她建议同学们,合理制定复习计划,复习中注意方法、讲求效率,保持良好心态、健康作息,做到劳逸结合。严肃考纪考风至关重要,刘金金就校规校纪中有关考试作弊的惩罚条例进行解读,指出考试作弊后果的严重性,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实事求是,诚信应考,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此次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的召开有益于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打造优良的班风学风,教育意义深远。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