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举办第二届“政法故事会”大赛院级决赛

编辑:王虹圆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6-22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团委 王虹圆 郭书希6月20日下午,法学院于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办第二届“政法故事会”大赛院级决赛。本次比赛由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教师王义德、陈鹏担任评委,比赛由桂杨主持。

经班级自主上报,法学院共遴选出四组作品进入院级决赛,决赛形式为现场汇报。参赛队伍通过ppt、微视频、现场表演等方式讲述政法故事,入选故事内容丰富,紧扣时事,涉及拆迁、反腐、扶贫等多个社会热点问题。选手们准备充分,将专业知识与对时事热点的思考融入故事情节,在反映社会问题的同时提出自己的见解与方案,情节设置合理,人物性格鲜明,视频展示与现场表演极富感染力,比赛现场掌声迭起。赛后,评委老师对四组作品展示作点评。一方面,透过精彩的现场汇报,老师对参赛队伍的充分准备予以肯定。另一方面,评委们希望同学们能更多地将专业知识融入政法故事,进一步提高现场表达能力。

本次比赛有助于鼓励学生了解政法动态,强化法治观念。“政法故事会”大赛不断促使行管专业学生锤炼专业技能,提升创新能力,积极为建设法治社会献计献策。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