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对话青春,成长导航: 法学院举办“青春导航”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宣传讲座

编辑:刘金金 预审:李光宇 终审:赵红时间:2021-06-18点击数:

(本网讯 刘金金 程冉)6月17日晚,法学院“青春导航”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宣传讲座于行知楼2010301教室精彩开讲。讲座面向法学院2020级学生,旨在宣扬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传授优秀经验,引导学生自觉向标杆看齐。讲座邀请“师大骄子”十佳大学生童艳城、第十二届“自强之星”秦东方主讲,由辅导员芮雪主持。

童艳城、秦东方均为退役大学生,服役期满后,至法学院2017级法学专业进行学习。两人在校期间刻苦努力、成绩优异,分别考入浙江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童艳城、秦东方就入伍经历、考研经验、大学规划三方面进行讲解,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脚踏实地做人做事,有目标、有规划地度过大学低年级阶段,为之后进一步的深造奠定基础。提问环节,针对考研择校问题,秦东方建议早定目标,早做准备,找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针对考研备考问题,童艳城建议劳逸结合,补足短板。

此次“青春导航”讲座,充分彰显了法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有效树立青春榜样,发挥学生朋辈引领作用,以榜样的力量激励法学院广大青年学子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具有良好的教育意义。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