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举行献礼建党百年暨表彰大会第一次彩排

编辑:王虹圆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6-11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团委 王虹圆 郭书希6月10日,法学院于团委多功能厅进行献礼建党百年暨表彰大会第一次彩排。法学院团委书记王虹圆,团委副书记李晨冉,辅导员刘金金、芮雪出席并担任评委,团学成员到场配合彩排工作。



在完成前三次审核的基础上,本次彩排严格按照大会正式流程进行,演职人员全部到场,道具设备配置到位。彩排包括三轮表彰与节目表演两项内容。大会以轻柔唯美的古典舞《流光飞舞》开场,随后进行第一轮优秀教师先进典型、优秀学生先进典型等先进个人表彰。串烧歌曲《少年行》、爵士舞《舞动青春》结束后进行第二轮优秀学生组织、各项比赛集体获奖代表的先进集体表彰。第三轮院本奖助学金表彰,在歌伴舞《生命之河》、朗诵《共话脱贫感党恩 昂扬奋进新时代》之后进行。大会彩排以触动心弦的合唱《不忘初心》落幕。在本次彩排过程中,大会流程体系基本成熟,各类节目表演日益精细。后台设备操作与前台表演配合默契,力求呈现出最佳的舞台效果。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保障彩排工作的顺利进行。


彩排结束后,评委肯定了参演人员的练习成果及各工作组的辛勤付出,同时针对颁奖流程和节目表演中存在的细节问题提出改进建议。王虹圆提醒主持人应注意特殊词语的表达语气,舞蹈类节目应注意上下场的井然有序,背景视频应契合大会主题,使用法学院素材,突出法苑风采。

此次彩排旨在进一步熟悉表彰大会正式流程,加强节目表演之间的衔接性,提高演职人员之间的配合度,及时完善表彰大会执行方案,为法学院献礼建党百年暨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