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积小安为大安,平安建设铸心间: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开展夏季安全防暑主题班会

编辑:储梦凡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6-07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王玲 储梦凡)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随着夏季来临,安全防暑势在必行。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掌握夏季安全常识,6月4日下午,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在行知楼2070109教室开展了夏季安全防暑主题班会。

本次会议由班长周风主持。他从当前的季节特点出发,分别从防暑小妙招和安全放心间两方面给同学们讲解安全问题。针对防暑问题,他提到通过注意合理饮食、保证充足睡眠等方式避免中暑,做好防暑措施。针对安全问题,他分析了用电和诈骗等各类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无论在校内还是校外,都要注意自我保护,提高防范意识。最后他再次强调个人和寝室卫生问题,同学们在夏季一定要勤洗澡、勤换衣、勤打扫,结合每周三固定查寝活动定期打扫寝室卫生,为日常学习和生活营造舒适环境。

跨进校园,走进平安。此次安全班会使同学们对夏季安全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学习掌握了预防和处理中暑相关问题的办法,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希望同学们重视夏季防暑和安全,快乐学习,健康生活。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