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2020级社会工作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编辑:芮雪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4-30点击数:

(本网讯 芮雪 陈照飞)五一假期临近,为保证学生安全,2020级社会工作于4月28日晚上19:30在行知楼召开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芮雪主持,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芮雪从离校学生的出行安全与在校学生的有序管理两个方面出发,向大家介绍五一假期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晨午晚检”“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减少不必要外出。此外,她着重进行了防范诈骗的安全预警教育,详细介绍了扫描二维码方式植入木马诈骗、短信链接钓鱼网站方式植入木马诈骗、“网上购物退款”、“机票改签、航班取消”诈骗等11种电信诈骗手段,并告诉大家要注意保存好个人信息,切勿轻易点击短信内的不明链接,要保持头脑高度清醒,做出理智判断,坚持不轻信、不透露、不点击、不转账,增强防骗意识,认清诈骗手段,防范电信诈骗。

本次班会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发生意外事故,度过一个快乐、安全、充实的五一假期。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