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2020级法学专业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编辑:崔健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4-29点击数:

五一假期将至,为了强化安全教育主题,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4月27日晚,20级法学专业辅导员崔健在教学楼召开了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20级法学专业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崔健强调五一长假离校,途中要注意出行交通安全,防范传销行骗、增强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离校同学要在辅导猫平台申请离校,并在“智慧思政平台”登记劳动节假期离校去向,随时畅通和辅导员的联系。留校同学须严格遵守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和晚点名制度,安全、文明度过假期,严禁在宿舍内留宿他人,严禁未与辅导员沟通擅自离校。他指出班级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在放假前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排查,登记各宿舍离校及留校情况;若遇到任何紧急情况,及时联系辅导员,并严格执行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

本次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旨在增强学生自我防护意识,培养学生的自我防护能力,避免假期安全出行事故发生,保障了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