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18法学召开劳动节安全主题班会

编辑:桂彬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4-29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张楠楠、张雯)4月28日上午,2018级法学专业在教学楼召开了劳动节安全主题班会,班会由2018级法学专业辅导员张楠楠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张楠楠通报了学校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班委和党员骨干深入宿舍排查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妥善处理,确保宿舍安全无漏洞。他介绍了发生在杭州某大学宿舍起火事故案例,强调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再次告诫同学们严禁大功率电器。五一假期将至,他要求所有同学继续严格执行“晨午晚检”“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提醒同学们五一离返校途中应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到中高风险地区探亲旅游。同时,防火防盗、防交通事故、防食物中毒、防传销行骗、防不良网贷等“五防”一定要时刻谨记。他解读了离返校请假手续,要求同学们按流程进行线上线下登记,保证离校期间要随时畅通和辅导员的联系。

警笛长鸣,安全同行。本次五一安全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同学们五一假期的安全出行提供了积极保障。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