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职业导航:2018级法学专业开展考研分享交流会

编辑:崔健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4-28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张楠楠、方琳)为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提前制定合理规划,4月26日下午,2018级法学专业于教学楼开展考研分享交流会。此次会议由2018级法学专业辅导员张楠楠主持,2017级法学专业许日春、邹成广、秦东方、童艳城、曹雅璇、方俊棋、黄成建受邀主讲,2018级法学专业全体考研同学参加。

许日春分享了考取本校的经历,着重介绍了专业课的备考建议。邹成广从考研心态的角度,分享了自己考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经验,告诉同学们要“沉下心来,坚持到底”。秦东方就自身考取中国政法大学的经历,强调了考研英语的重要性,也分享了考研政治的学习方法。童艳城从“高校思维、体系思维、教材思维”三个方面分享了考取浙江大学的经验,提醒同学们“考研既是一场努力战,也是一场信息战”,希望同学们多关注考研目标院校动态信息。方俊棋分享了考取东南大学的经验,指出了考研要有自己的学习节奏,按周或月做好备考计划。曹雅璇以自己考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为例,从法硕的角度分享了应试答题经验,同时建议同学们“适当放松,劳逸结合”。黄成建分享了考取同济大学的经验,具体介绍了考研法考同时进行的经验。张楠楠最后做总结,向17级学长学姐表示感谢和祝福,同时告诉同学们,要谨慎择校,更要坚持到底,脚踏实地。

此次考研分享交流会的开展,在一定程度上为同学们提供了考研经验,指明了备考方向,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