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2019级社会学、社会工作团支部召开“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四史学习主题班会

编辑:储梦凡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4-27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储梦凡洪祺昌)4月24日晚,2019级社会学、社会工作专业团支部共同开展“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四史学习主题班会。会议由社会工作专业团支部书记周帅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周帅为大家播放了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1949-2019》中的《改革春潮》一集。影片讲述了安徽凤阳小岗村18户农民以“红手印”开启了中国农村改革的大潮,揭开了我国改革开放的序幕。通过观看纪录片,同学们对我国改革开放的历程及其中的代表性事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改革春潮势不可挡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

影片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触颇深,两名团员代表积极分享了个人感想。他们表示,本次改革开放史的学习提高了他们对改革开放伟大决策的认同度,坚定了他们拥护改革开放伟大决策的信心,激励着他们奋勇向上、踏浪前行。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