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职业导航: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开展考研分享交流会

编辑:储梦凡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4-20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储梦凡 王玲)为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信息做好备考准备4月18日晚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在2040103教室开展考研启航系列讲座之学姐分享会活动,邀请2017级卓越社会工作和社会工作专业吴佳敏白雅鑫杨邱怡陈嘉琪四位学姐作为主讲嘉宾。会议由班长周风主持。

吴佳敏白雅鑫杨邱怡陈嘉琪分别被复旦大学厦门大学中南大学安徽大学拟录取。杨邱怡从院校选择、学习环境、考试字迹和英语单词记忆等方面向大家说明了考研初试的准备情况,同时她以自身考研复试第一名的成绩强调认真准备复试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白雅鑫首先讲述了自己择校的原因和准备工作,接着分享了厦门大学的报录比、初试和复试的详细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做好决定就要坚持下去,始终保持坚定的信念。吴佳敏分享了自己的复旦备考历程、阶段性时间表和背书技巧,认为名校距离我们没有特别遥远,给同学们传递了一种积极挑战的精神。陈嘉琪给同学们分享了安徽大学的备考计划以及英语逆袭的方法与经验,有益于同学们高效学习英语。周风总结认为,同学们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节奏,调整自己的复习心态,既要紧张起来,也要劳逸结合;不论出于什么原因考研,都要从现在开始脚踏实地做,知易行难,把握机会。

有希望在前方,为梦想而拼搏。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全面认识了考研情况,提供了成功的考研经验,让同学们能够准备的更充分,表现的更出色。同时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帮助同学们进入考研备考状态,增强考研的信心和决心。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