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七大社团协同举办“一站到底”社团文化节

编辑:王虹圆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4-14点击数:

本网讯(青年法学社 朱长龙)“百年历史今朝现,多彩少年展风采”,为深化当代大学生的爱党观念和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发展过程的了解,4月10日,青年法学社与外交与国际事务研究协会、新长城自强社、经济学会、职业能力发展研究会、海星调研社以及大学生社会工作协会七大社团于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一食堂南广场联合举办了“一站到底”社团文化节活动。



七大社团于活动举办前一周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不同时期的历史事件准备题目并制作通关卡。当日上午,学生工作人员向参赛同学悉心介绍答题规则并维护现场秩序。参赛选手们则凭借自身优良的知识储备踊跃答题,尽显风采。答对题目后则由相应学生工作人员在通关卡上加盖印章,许多同学也因自己的优异表现获得精美礼品。活动结束后,各个社团进行合影留念,社团负责人与其他社团进行总结交流,为以后的社团联合活动的筹备提供经验借鉴。


七大社团积极参与筹办此次校园社团文化节,增进了各个社团间的交流,促进了七大社团的文化发展与宣传,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各大社团能够打造更加优秀的精品文化,为营造更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添一份力。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