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法学院举办“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王虹圆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4-14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何灿)为引导法学院学子缅怀革命先辈,继承先辈遗志,学习爱国主义精神。法学院举行“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法学院团委承办,各班团支部积极响应,踊跃开展。

宣传端口多方推送,引领思想教育。法学院团委运用新媒体,以官Q、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加强宣传教育,弘扬英烈精神。各班团支部以官Q为载体,生动讲述英烈的家国情怀和风骨品质,激励班级同学牢记时代使命,领悟伟大精神。法学院清明宣传动态浏览量近五百,切实做好了宣传端口的思想引领。


团日活动切实开展,落实学思践悟。各班积极开展主题班会,立足“回顾英雄事迹,观看追思视频,学习红色精神”三方面深入学习。班级团支书厚植爱国情怀,向班级同学动情宣扬先烈事迹,诠释红色精神,号召同学铭记历史。团员代表相继分享感悟,由衷抒发自己对革命英雄的敬仰追思,表明传承践行先烈精神的心志。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让法学院学子了解英雄、铭记历史,更启示他们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红色记忆,凝聚信仰力量。希望法学院学子争做红色精神血脉的传承者,汲取奋进力量,做一名肯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