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开展第二届“最美课堂笔记”评选活动

编辑:王虹圆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4-12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李君)为推进法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4月9日,法学院于行政楼开展“最美课堂笔记”评选活动。社会学专业教师吴金芳、社会工作专业教师蔡小冬、法学专业教师雍自元、行政管理专业教师王焕炎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参赛作品由班级自主选拔择优进入院级比赛。本次院级评选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环节,评委依次审核相应专业参赛作品,从全面性、逻辑性、美观性、创新性四方面进行综合打分。初赛结束综合各评委打分后共推选出11份作品参与决赛。评选过程中标准统一,审核流程规范。对于形式新颖,内容完整的优秀作品,评委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赞扬选手们认真踏实的学习态度,功在平时的学习品质。决赛环节,评委着眼于作品中知识点分布的层次性、形式的创新性、结构完整性等方面细化评选,最终遴选出五份优秀作品参与校级比赛。

本次评选活动,展现了法苑学子踏实严谨的学习态度和思考探究的坚定决心,有利于营造法学院求真务实、勤学向上的学习氛围,引领法苑学子在求学道路上笃行奋进。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