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职业导航”法学院召开2020级大学生涯规划分享交流会

编辑:崔健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4-12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胡凤仪、崔健)为了鼓励同学勤奋学习,确立奋斗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涯,2020级法学专业4月9日晚在行知楼1号楼103教室召开考研经验暨大学生生涯规划分享交流会。2017级法学一班考研优秀学子许日春、秦东方、蒋锐、余清华分享交流2020级法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交流会由辅导员崔健主持。

许日春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充实课余生活,锻炼语言表达能力,全面发展自我,并且分享了考研应当关注的四个重点:心态、方法、坚持和勤奋,提醒大家坚定自我、专注自我。秦东方从退伍军人的角度出发,提出同学们要敢于试错,走出舒适区,磨炼个人意志,同时要寻找结交学习上的良师益友,积极上进,明确自己的学习计划并摆脱手机的负面干扰,做到高效学习。蒋锐认为考研是为了进入更好的平台,结识更加优秀的人,从而提升自己,为日后的法律生涯打下坚实基础;他建议同学们学会构建学科体系,夯实学习成果,也要合理借助权威公众号、各类书籍资料,拓展知识广度并培养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余清华从考研的择校问题谈起,希望大家从心而发、审慎选择,在坚定选择后足够努力并指出英语和专业课考试要吃透真题,把握出题方向;她提醒同学们学习过程中保持平和心态,切忌攀比,找准自己的学习节奏。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对大学生生涯规划有了初步了解,并且深刻认识到考研需要全面考虑早做准备,努力在大学前两年学习好专业知识,打牢基础2020级法学专业考研经验暨大学生生涯规划分享交流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