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18级行管、2020级行管专升本召开清明文明离校班会及新冠疫苗接种宣传会

编辑:桂彬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3-31点击数:

(本网讯 法学院陈朋 张文静)3月30日,2018级行政管理和2020级行政管理专升本两个班级在固定教室开展“文明清明,平安假期”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以及新冠疫苗接种宣传会。会议由辅导员陈朋主持,两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班会主要以假期请假、文明祭祖、接种疫苗、考研以及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实习安排五项内容展开。会议伊始,陈朋提问几位同学关于日常请假的详细流程,以便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完整的请假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加强了同学们平时外出的安全意识与规矩意识。随后,她说到清明节应推行文明扫墓、无烟祭祖,作为大学生要争做文明祭祀的示范者、移风易俗的践行者。关于接种疫苗方面,陈朋向大家传达了“安徽师范大学关于接种新冠疫苗”的通知,学校将遵从“人人有责、应接尽接、知情自愿”的原则鼓励同学们参与接种疫苗,并告知同学们接种新冠疫苗的禁忌症与注意事项。最后,陈朋还提到了2018级行政管理班级专业实习的相关事宜,并建议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早做打算、坚定目标。会后,陈朋对此次班会作出总结。

   本次会议增强了同学们清明假期的安全意识、接种疫苗的责任意识,也使同学们的实习热情与考研热情有了进一步提高,对班级良好学风建设也起到了重要作用。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