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18级卓越司法班召开主题班会

编辑:王虹圆 预审:李光宇 终审:赵红时间:2021-01-09点击数:

18日上午,18级卓越司法班在法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主题班会。会议由班级辅导员王虹圆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王虹圆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离校返校应落实今日校园的请假与扫码制度,非经辅导员审批不可离校。希望大家认真做好防护措施,注意保护自身安全,服从属地疫情管理,尽量做到不聚餐不聚集。王虹圆提出建立班级值日生制度,及时清扫教室卫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会议的最后,王虹圆强调,同学们应当利用好寒假时间,制定考研计划安排,对作息时间、复习计划和考研院校做好安排。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提高了安全意识,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安排自己的假期生活。(文/图 许心妍)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