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2019级法学专业(专升本)召开安全教育与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编辑:桂彬 预审:王少仁 终审:赵红时间:2020-12-25点击数:

20201224日上午,法学院2019级法学专业(专升本)在行知楼2010403教室召开安全教育与考风考纪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朱慧主持,全体2019级法学专业(专升本)同学参加班会。

班会中,辅导员朱慧在疫情防控方面,辅导员要求大家继续保持防疫警惕,做好防疫措施。在生活中加强安全教育意识,严格履行学校规定,不违反校规校纪。辅导员朱慧带领全班同学重新温习了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管理的内容,强调了在考试中严令禁止的几种违纪违规情况。并就违反考试纪律的后果进行了详细说明。

班会最后,辅导员朱慧特地强调了对于期末考试,认真复习,好好备考才是硬道理。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