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外交与国际事务研究协会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次会员培训大会

编辑:王虹圆 预审:王少仁 终审:赵红时间:2020-12-25点击数:

外交与国际事务研究协会于11月22日下午在行知楼2020201教室召开第一次会员培训大会。外交与国际事务研究协会会长李梦辉,副会长王晓玉、李春燕、赵晓涵,各部门部长及理事出席本次会议。与此同时,50名会员也参与了本次培训大会。本次会议由综合部理事陈梁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陈梁就外协创办的历史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作出简单介绍。他指出,外协立足国情,以普及外交与国际事务知识、推广模拟联合国活动、培养我校国际化人才为宗旨,服务于我校广大学子。除了外交百科趣味知识竞赛和外交官风采大赛两个精品活动外,外协还举办了多个社团活动。此外,会员们观看了外协小视频,进一步增加了对外协的了解。会议尾声,与会人员参与抽奖、分享小奖品,获奖人员拍照留念,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有利地促进了会员对外协的了解,增强了会员间的凝聚力,展现了外协的风采。这次会议是对随后外交百科知识趣味竞赛这一精品活动顺利举办的一次有益探索,在之后的工作中,外协会与各位一起努力,秉持为会员服务的精神不断前进。(文/图 外交与国际事务研究协会宣传部 黄心砚)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