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青年法学社顺利召开2020-2021年度期末总结大会

编辑:王虹圆 预审:王少仁 终审:赵红时间:2020-12-25点击数:

12月23日,青年法学社2020-2021年度期末总结大会在模拟法庭召开,张楠楠老师、会长魏俊、副会长李旭、全体部长和理事参加。大会由青年法学社活动部理事马晨峻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门的理事代表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在本学期工作中的收获,从懵懂青涩到轻车熟路,掌握了各项基本技能,在一次次活动的举办中不断夯实自我。在发言中,理事们也表达出了在下学期尽心尽职完成任务的决心。随后,各部门部长进行总结发言,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并对各个理事们表达了赞许与期待。副会长李旭指出,如今是新的接力,同样是新的传承。我们应德法兼修,厚德尚法,博学笃行,励志勤学,刻苦磨练。最后,张楠楠老师对本学期及将来的社团工作表达了期许:首先,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要团结、友爱。大家要同心协力、互相帮助,把青法看作是大学生活中的一个家。其次,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要想清楚自己进入青法的初心以及做出的努力,时时刻刻秉持初心、守护着初心。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后,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通过对本学期活动的总结,使各部门进一步认识到工作中的不足,同时找到了努力的方向,有助于形成良好的社团氛围,为青年法学社下学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效的经验借鉴。(文/图 青年法学社宣传部 韦湘婷)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