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学系列讲话,筑思想堡垒——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二月理论学习活动

编辑:李晨冉 预审:王少仁 终审:严宏时间:2020-12-21点击数:

(本网讯 /图 程玉妍)为加强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12月18日下午,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行政楼102会议室进行了12月份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李晨冉主持,党支部王鸽鸽同志领学,所有党员与会学习。

会上,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王鸽鸽同学围绕“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主题,带领大家学习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她指出要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国全过程。接下来她向大家阐释了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工作提出的“十一个坚持”,用理论联系实际谈了自己的理解,她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最后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说明用法治思维推进党的纯洁性建设的重要性,我们党要始终保持在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的纯洁性。此外,2018级法学专业本科生高婷婷、卫苏先后发表了自己对全面依法治国的认识。

会后,李晨冉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点评。她指出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讲纪律,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通过组织生活不断学习党的理论,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保持自己的党性。

通过这次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我们党和国家要始终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