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召开期末教育管理主题班会

编辑:李晨冉 预审:王少仁 终审:严宏时间:2020-12-21点击数:

(本网讯 /图 孙楠 侯亚捷)12月16日晚,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在行知楼2010105教室召开期末教育管理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李晨冉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本次班会共分为安全防控教育和表彰大会两个环节。随着近期多省新冠疫情病例的增加,疫情防控工作仍需持续推进。会议伊始,辅导员敦促在场学生:要注意保持寝室卫生与个人卫生,并且在日常社交中做好防范。同时,同学们要严格落实晨午晚检制度、今日校园打卡、请销假制度等常规事项。随后,辅导员再次提及安全问题,覆盖了用电安全、消防安全以及防诈骗、防盗、防传染疾病和防交通事故多个方面,希望以此引起广大学生对安全问题的足够重视,从而做到防患于未然。通过一张张触目惊心的图片,在场学生深刻认识到了危险用电可能引发的严重后果。此外,临近期末考试和研究生入学考试,辅导员突出强调考试纪律问题:一方面,同学们要坚持诚信考试,考出真实水平;另一方面,在研究生考试期间应自觉做到保持宿舍区安静、食堂错峰就餐,为学长学姐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班会第二项进入校本奖学金表彰大会环节,辅导员分别对各班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在场学生纷纷以热烈的掌声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本次班会特此举办表彰大会,不仅是对上年度表现优异的同学予以表扬,也是为鼓励更多同学在本年度奋发作为。最后,辅导员希望大家认真复习、积极迎考,能够在随后到来的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