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外交与国际事务研究协会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编辑:王虹圆 预审:王少仁 终审:赵红时间:2020-12-20点击数:

外交与国际事务研究协会于12月18日晚在法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外交与国际事务研究协会期末总结大会。指导老师李路根老师、外交与国际事务研究协会会长李梦辉、副会长赵晓涵、王晓玉、李春燕,各部门部长及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部周琪主持。



会议伊始,各位理事对本学期工作进行简单总结,各位理事都表示经过一学期的工作自己的工作能力得到了提升。各部门部长上台做总结发言,会员部部长吕沁雨提出要提升工作效率,节约工作时间,各部门要做好配合及时完成工作。综合部部长郭馨表示外协的集体工作让其感受到温暖,具有归属感。活动部部长周发廷强调部长的责任与担当并提出各成员要做好配合以促进活动顺利开展。宣传部部长郭新月提出活动线下宣传中存在的问题,表示要总结经验,做好工作交接,认真对待。会长李梦辉提出在社团改革的背景下,各成员要做好工作,提升效率。李梦辉表示经过本学期的工作各部长及理事工作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希望协会各成员能有更多交流,倾听心声。会议最后,指导老师李路根进行总结。李路根老师指出,在当今时代背景之下,外协成员要具有人文素养、科学精神,具有爱国情怀和国际视野,关注外交与国际事务,有战略意识和战略眼光,识大局得大体。李路根老师强调外协要深化学习,掌握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理论与实践,提升学术水平,形成特色活动,打造品牌,加强活动互动性,要善于进行总结,将外协活动与时政学习、考研、就业有机联系起来,理论联系实际,服务成员健康成长。李路根还鼓励各位成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增强服务意识,建设好外协,使成员增强获得感。


本次会议对外协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深刻总结,加深各成员对外协的认识,也为更好地做好下学期工作打下了基础。外协全体成员将再接再厉,增强集体意识,将外协建设成一个更加优秀的社团。(文/图 外交与国际事务研究协会宣传部 姚春莉)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