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18级卓越司法班开展主题班会

编辑:王虹圆 预审:王少仁 终审:赵红时间:2020-12-18点击数:

1217日上午,18级卓越司法班在行知楼2050404教室开展主题班会,会议由班级辅导员王虹圆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围绕校园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考研问题三个主题展开。针对校园安全教育,王虹圆强调同学们在面对身体危机的情况时,应及时拨打120,采取紧急措施,并与辅导员报告异常情况。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应继续严格落实晨午晚温度检测制度、晚点名制度,共同维护校园环境,构筑平安校园。关于心理健康教育,王虹圆提出,同学们应关注自身心理健康问题,及时寻求他人帮助,热爱生活,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好,探索生活的意义,珍惜自己的生命。对于考研问题,王虹圆指出班风建设对考研有重大影响,建议同学们找准考研定位、进行自我评估、制定考研计划,按照自己的节奏积极为考研做准备。

此次会议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更多地关注自身心理健康问题,夯实学习基础。(文/图 许心妍)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