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召开三大社团部长及理事培训会

编辑:王虹圆 预审:王少仁 终审:王少仁时间:2020-11-25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法学院于模拟法庭召开2020-2021学年三大社团部长及理事培训会。院团委书记王虹圆、团委学生副书记郭怡、学生会副主席程玉妍、法学院三大社团会长团出席,三大社团各部门部长及理事参会。会议由团委社团管理部刘江鹏主持。



会议伊始,团委社团管理部叶玉珍介绍社团财务工作相关要求,阐释财务工作流程,强调了各类文件的填写规范。团委素质拓展部刘静文阐明istar第二课堂的相关原则,讲述了签到评分、报名管理等相关要求。刘江鹏则从公文材料的撰写规范角度,说明公文材料中的字体字号要求,并提醒大家重视文件附件的格式。随后三位发言人就财务报告、istar第二课堂及公文材料规范为在场人员答疑解惑。会议尾声王虹圆对此次培训会做指导点评,她希望社团工作者能够端正工作态度明确内部分工,在合理分配工作的基础上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要规范合理使用会费、灵活高效工作、注意存档活动。


本次培训会有利于提高三大社团部长及理事的工作能力,规范社团工作流程,有助于其形成协作配合的团队意识,为今后社团活动的顺利举办打下良好基础。(文/图 院团委宣传部孙香玉 何灿)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